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畲族文化> 动态资讯> 正文

2020“诗画畲乡·清爽景宁”启动仪式暨长三角联络处签约发布会举行

2020-05-26 18:27来源:

5月26日下午

2020“诗画畲乡·清爽景宁”启动仪式

暨长三角联络处签约发布会

在天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副总监陈毓,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毛水根等嘉宾应邀出席。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领导严轶华、张峰、雷应江、严伟华出席。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市级有关部门领导,静安区、温岭市等山海协作对口单位领导,各联络处负责人和联盟旅行社负责人,县内各旅行社负责人、景区代表、酒店代表、民宿代表,营销推广企业负责人。

仪式上,陈重宣布2020“诗画畲乡·清爽景宁”系列活动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百万消费劵派发活动正式启动。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活动向全县涉旅商家分四期发放价值500万元“旅游消费券”,开展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多领域消费场景的宣传活动和强有力的运营补贴。

长三角重点区域上海、江苏、杭州、宁波、温州、台州6大联络处负责人围绕年度送客目标进行陈述,与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严轶华、张峰等领导嘉宾为6大联络处主任颁发聘书。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严伟华在致辞中说,长三角区域不仅是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也是国内旅游产业发展最成熟的区域之一。景宁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集聚长三角重点区域旅游合力,精准实施客源招揽及输送,刺激后疫情时期旅游市场消费,恢复旅游市场活力。

随后举行了2020“诗画畲乡·清爽景宁”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会,推介了景宁全域旅游三天二晚精品路线、五天四晚精品路线以及精品民宿,并以PPT讲解形式开展游客招徕奖励补助政策解读。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还将举行“我在畲乡等你来”长三角重点区域旅行社老总踩线活动、乡村节庆游精品活动发布会暨2020“一乡一品”项目申报答辩会等系列活动。



记者 吴卫萍 留李涛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