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丽水—绍兴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会在景召开

2020-04-24 17:27来源:

昨天下午,丽水—绍兴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会在景宁召开。会上,副县长孙寒星介绍了景宁县情及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两地各相关部门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协作内涵、完善协作平台、深化协作机制进行探讨。

会议希望,丽水、绍兴两地要把握关键,实质推进山海协作重点难点,扬长避短,在推进产业项目合作上有突破;要主动作为,在推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上见成效;要完善机制,在推进人力资源合作上出实招。要继续探索,不断加快协作共赢的发展步伐,深化细化项目,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口合作,圆满完成今年山海协作各项工作任务。

自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绍兴市上虞区与我县开展山海协作。上虞区累计向我县拨付援建资金1020.1万元,安排援建项目40个,并设立景宁—上虞“飞柜”,深入开展消费扶贫,2019年度累计销售额达600万元以上。此外,两地强化干部互派交流,延伸乡镇结对协作层级,共同打造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记者: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