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2020-04-25 19:32来源:

4月2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参加会议。

刘康弟 摄

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及议程草案、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通报了大会讨论编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并就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

会议指出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召集人作为联系各界别和委员的桥梁和纽带,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宽松的议政氛围,严格会议各项纪律,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

各位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落实要求。要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明方向、重细节、干实事、顾大局,动员和组织政协委员,聚精会神议大事,勇建诤言谋发展。要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按照日程安排,运筹帷幄、统筹协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好各项活动。要突出纪律意识,高效能开好会议。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请假制度、牢记廉洁规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巩固和发扬往年良好的会风,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和谐、活泼、热烈的大会。

会后,参加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召开分组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积极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献计献策。

记者:吴俊杰 潘柳清 张航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