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春天里 再出发——景宁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见闻

2020-04-26 16:41来源:


春天里 再出发

惠风和畅,阳光明媚,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6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影城隆重开幕。

8时左右,肩负着全县17万畲汉等各族群众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走进会场。


委员蓝秋娟


穿戴畲族服饰的她坐在人群中格外醒目。

她说,参加两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样庄严的大会上,她每年都“盛装”出席。今年,她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下山脱贫异地搬迁群体就业增收的建议。“群众所想所盼,就是我们政协委员履职所向。”

8时45分,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投身创新实干大赶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推动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着力提案‘提’‘办’双方共同提升,全年提案115件,并已全部办复。”

“2020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将围绕‘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主基调,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推动我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顾一年来的政协工作,一项项成绩可圈可点;展望未来,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

11时许,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听了常委会的报告,感触很深,协商议政实效一年比一年强,体现了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新担当。”走出会场,政协委员林丽燕难掩激动之情。她说,新的一年,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将更加积极为群众发声发力,为更好地建设畲乡景宁建言献策。

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在春风里,委员们的脸上充满自信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将报告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履职实践中。

新征程昂首阔步,新使命激荡人心。在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和美景宁将书写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记者:胡伟鸿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