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会议召开

2020-04-26 19:37来源:

4月26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6个讨论组,讨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参加。

第一组讨论会场

第二组讨论会场

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立足实际,聚焦中心,踊跃发言。大家认为,陈重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既肯定了县政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又对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内容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反映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又体现了县政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过程中的各项新举措、新思路,为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第三组讨论会场

第四组讨论会场

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履行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下步工作,张峰指出,各界别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参政先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行动表率。要牢记使命、扎实履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建言献策,为美丽幸福新景宁做出贡献。

第五组讨论会场

第六组讨论会场

分组会议还推选了大会监票人;审议政协第九届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酝酿人事事项。

记者:张航霏 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