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钟海燕:勇当“重要窗口”维护者建设者展示者,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多景宁元素景宁力量

2020-04-27 21:38来源:

钟海燕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勇当“重要窗口”维护者建设者展示者

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多景宁元素景宁力量

4月27日下午,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在参加人大第五代表团、政协第五组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全面对标“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勇当“重要窗口”的维护者、建设者、展示者,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多景宁元素景宁力量。

在分组审议和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数据翔实,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畲乡发展成效有目共睹,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同时,代表委员们也结合景宁实际,就民生改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谈看法、讲思路,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钟海燕边听边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肯定代表委员们的履职热情和为民代言的真情怀。随后,她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逐一进行答复,并现场落实责任单位进行领办和交办,特别是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重点路段交通安全整治问题作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常态抓、从严抓、合力抓、系统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人大第五代表团(沙湾片)审议现场

钟海燕认真听取多位代表发言

就下步工作

钟海燕强调

要精准把握形势,聚焦重点难点,持续保持畲乡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态势和斗志。正视严峻形势,在疫情防控上常态抓、长效管;抢抓机遇,努力在项目招引上做准做深做实;发挥优势,努力在生态产业上做大做优做强;突出重点,努力在乡镇环境上做精做美做靓,聚焦短板,努力在民生事业上做细做全做好;聚力赋能,努力在干事创业上做大做实做新。

在参加政协第五组讨论时,钟海燕对委员们展现出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思考建言献策、为民服务的情怀表示赞赏。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做深研究,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要找准方向,成为县域发展的“助推者”; 要统筹兼顾,做好心系群众的“贴心人”,多倾听群众的呼声,围绕改善民计民生多提意见建议,为助力畲乡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记者:胡伟鸿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