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04-28 16:07来源:

4月27日下午,出席县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环境、民生实事项目报告,并对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代表们认为,报告精炼实在、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总结成绩很客观、很真实、很准确,用数字说话让人信服。报告对2020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工作任务的部署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宏伟、措施具体。政府工作报告紧贴我县实际与当前形势,找到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把群众生活和三农问题提到了新高度,报告始终体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

“建议加快农村土地流转步伐,提升乡村活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条件。”“建议强化政府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基础投入,全面推动县域卫生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在各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报告中提及的“景宁600”、全域旅游、生态工业、“最多跑一次”等工作也是代表们讨论的热点,代表们围绕产业所需、民生所向讲感受、说变化、谈未来,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代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油干,对标“重要窗口”找准自身站位,为加快建设“诗画畲乡·和美景宁”,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记者:叶雯缤 吴卫萍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