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4-28 14:38来源:

4月27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六个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践,谈改革、话发展、提建议、谋良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报告内涵丰富、引据详实,提出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精准、催人奋进。”“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讨论中,与会人员认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克难攻坚抓项目,凝神聚力大赶考,扎实开展“三服务”,奋力打开“两山”新通道,积极绘就民族团结新篇章,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建议坚持项目为王,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议加大库区建设发展力度,通过问水借力,将‘滨湖资源’转化为‘滨湖经济’。”“建议加快推进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尽快招引业态入驻,及早投入运营。”……讨论过程中,委员们针对报告中提到的生态产业发展、城乡融合、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20年,是我县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要立足岗位、着眼长远,坚持“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工作主基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计出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叶雯缤 吴卫萍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