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组织参加全省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0-04-30 17:12来源:

4月30日上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领导钟海燕、王益、陈荣世、徐瑛、严伟华、毛华庆等在景宁分会场参加。

会议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动员部署二季度工作。

会议强调

当前,“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最具显示度就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夺取既有速度又有质量的经济高分报表,体现浙江的应变力、影响力、竞争力。


视频会议结束后

钟海燕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她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省二季度工作的发令枪已经打响,要从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来谋划推进本次大会各项工作任务,研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运行机制,狠抓责任落实,争当排头兵,实现大发展。

要成立工作专班。抢抓时间、狠抓落实,迅速成立政策服务、项目建设、农业发展、疫情防控等任务专班,逐条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坚决按时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要吃准目标要求。深入学习、吃准吃透省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认真谋划落实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有序推进。

要强化考核导向。要把本次大会确立的各项工作任务列入大赶考目标,认真落实督查奖惩机制,发挥目标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

要强化安全生产。五一”假期来临,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记者:吴卫萍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