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召开争先创优行动领导小组暨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5-07 21:09来源:




5月7日上午,全县争先创优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省政府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全面部署我县二季度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益、陈荣世、严伟华、毛华庆、孙寒星,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夏雪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平等参加会议。



钟海燕在讲话中指出

前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我县经受住了考验,稳定住了基本面,但从大环境看,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仍然十分艰巨,主要体现在:社会大局基本稳定,但“变”的风险更难把控;经济发展企稳向好,但“赶”的进度有所回落;争先创优提振信心,但“比”的劣势较为严峻。因此,全县上下必须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接续攻坚克难,奋发跨越赶超,在全省大比拼的重要平台上,力争做一匹快马、好马、黑马,奋力干出二季度经济工作最好成果,为全面实现今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钟海燕强调

要稳扎稳打“按季抓”。找准自身定位,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做到靶向发力,全面奋战“二季度”,全力赶上进度。

要强化责任“月评比”。明确例会制度,明确主体责任,通过每月通报进度并进行评比,及时总结工作,推动互学互鉴,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

要统筹联动“专班干”。各专班严格按照“一图一表一指数”要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迅速理顺运行机制,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跑出加速度。

要优化能力“争高分”。通过改革开放赋能、安全稳定赋能、上下联动赋能、要素保障赋能,持续以高标准的治理推动发展。

要奖优罚劣“大比拼”。责任压力要传导到位,干事激情要调动充分,确保在全县营造起新一轮奋发比拼的干事创业浪潮。

钟海燕要求

工业专班、投资专班、出口专班、消费专班、建筑业和房地产专班、农业专班、政策专班、匹配专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对接协调,强化服务,出台政策,落实举措,以超常规之策,举非常之力,共同推进经济工作,奋力夺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持续增强景宁的发展活力。


记者:胡伟鸿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