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召开“聚力赋能 增色提效”八百攻坚行动总结暨2019年度“大赶考”综合考核表彰会议

2020-05-11 18:40来源:

5月11日上午,景宁召开“聚力赋能 增色提效”八百攻坚行动总结暨2019年度“大赶考”综合考核表彰会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强调,要对标先进、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争先创优,运用好“大赶考”这个比拼实绩的“大擂台”,赶超发展的“助推器”,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赶考突围、奋勇争先,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会议,严轶华、张峰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表彰了八百攻坚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全县“大赶考”优秀部门乡镇、赶考进步单位以及赶考先进村。

陈重指出

要肯定成绩,坚定“两手硬、两战赢”的信心决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坚决贯彻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部署要求,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疫情趋于平稳后,全县各级各部门抢抓发展先机,按照县委部署的“聚力赋能 增色提效”八百攻坚行动要求,迅速投入战斗、健全有效机制、主动化危为机,复工复产成效明显,小康成色稳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初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赢得了先机、夯实了基础。

陈重强调

要赶考突围、奋勇争先,交出大战大考的高分答卷。

1

要科学把握形势,坚定信心考。

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运用好“大赶考”这一载体,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化危为机,用赶考状态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努力在赶考奋进中走出一条“危中求机、变中求胜”的新路子。

2

要坚持靶向发力,突出重点考。

重点聚焦“重要窗口” “两个坐标轴”目标定位、省市各项考核指标、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个方面,紧扣“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全年工作主基调,制定各项工作的赶考目标。要认清在全市全省的位次,明晰优势和短板,大步追赶、争先进位,交出经济社会发展优异成绩单。

3

要注重增强实效,创新形式考。

要把“大赶考”与全省争先创优行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专班攻坚提“效”、上下联动聚“力”、改革驱动求“进”、开放加码做“活”、安全保障守“稳”,以赶考成效提升攻坚执行力、体现发展竞争力,奋力跑出高质量绿色发展加速度。

4

要浓厚争先氛围,奋发赶超考。

唱响“丽水之干”最强音,大力弘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勇于“跳起来摘桃子”定目标,蹄疾步稳争高分,定下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做,不断积小胜为大胜。进一步深化赶考成果运用,建立完善战时状态的干部考察机制和容错机制,鲜明导向重激励,在全县上下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钟海燕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统筹全局的思维抓落实,既做到防控不漏死角,又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以自我加压的思维抓落实,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决不停顿、绝不放松、突破极限,全力以赴为畲乡景宁发展增添新活力;以精准施策的思维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源头导向、结果导向,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科学分析、找准症结、精准发力进行破解,继续保持八百攻坚“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良好劲头,为完成全年“大赶考”各项目标任务,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记者:何彬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