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大赶考目标陈述会今日落幕 103个赶考单位制定1148个赶考目标

2020-05-13 17:24来源:

5月13日上午,随着村社大赶考目标陈述会的结束,为期两天半、分5场进行的畲乡景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我的团队我的题”陈述会圆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领导王乐、叶玉琪、毛华庆、沈秀慧出席村社大赶考目标陈述会。

据了解,今年的大赶考目标陈述会共有21个乡镇(街道)、22个党群部门、19个经济管理部门、21个社会管理部门、5个垂直管理部门和29个村社参加。全县103个赶考单位共制定赶考目标1148个,树立标杆数131个,其中国家级标杆21个,省级标杆40个、市级标杆48个。

今年是畲乡景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的第四年,通过三年的探索实践,“大赶考”在全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搭建了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锤炼了奋勇争先的干部队伍,激发了干部们的精气神,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畲乡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了畲乡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对村社大赶考目标陈述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今天的陈述,不仅感受到了各陈述村社的信心、愿景,更感受到了我县村社干部,实干担当、敢于拼搏的精气神。赶考没有局外人,2020年要打好打赢村级组织换届主动仗,不断做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村级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路径,全力打造“可看、可学、可鉴、可推”的城市党建品牌和样板。全体村社干部,特别是村社党组织书记要明确赶考的方向,凝聚赶考的精气神,整合赶考的力量,努力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记者:留李涛 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