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满满的爱!景宁县慈善总会向县人民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

5月21日下午,“万众抗疫 健康同行”景宁县慈善总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新院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县政协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叶金堂出席并致辞。

景宁县慈善总会向景宁县人民医院现场赠送了由景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购买的总价值135余万元的救护车、消毒机器人、口罩等抗疫物资;景宁县人民医院向景宁县慈善总会赠送锦旗。

王益在致辞中表示

放眼全球,疫情仍然蔓延,放眼国内,疫情反弹压力巨大,在这一特殊背景和关键节点下,我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县人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是对我县疫情防控体系的一次大输血,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公共卫生防控能力和应急水平。希望卫健部门和受赠单位切实加强防疫物资的管理使用,使捐赠的防疫物资发挥最大效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活动参与人员还观看了导诊机器人、物流机器人演示,并参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


记者: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