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0-05-29 20:09来源:

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副县长毛华庆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和相关报告、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和关于要求修改《水资源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健康景宁”、农村饮用水安全等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县公检法司四机关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报告的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等相关议程。

严轶华指出

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与丰富内涵,把景宁发展放到国家战略布局与世界战略格局中去谋划,为改革发展大局积累更多的浙江经验、景宁做法;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履职工作谋细、抓深、落实。

严轶华强调

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履职效能,不断提升常委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宪法和法律装在心里;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精准施策抓好疫情防控,抢抓时机、赢得主动。要改进作风、植根人民,紧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存在的短板问题,突出重点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谋为先、以干为要,始终把“实”字放在首位,为打好“下半场”战疫,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积极地努力。

会上,王益代表县人民政府就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县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和人事议案表决。


记者:吴俊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