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举行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资源化处置中心开工仪式

2020-05-30 14:58来源:

5月30日上午,景宁举行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资源化处置中心开工仪式。县领导吴昌亮、严伟华、尤建平、何向平出席开工仪式。

副县长严伟华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县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资源化处置中心工程是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浙江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统一保洁、统一收集、统一运转、统一处置”的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处理体系,为我县的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提供新方法、新思路,也为今后循环经济体系建设打下基础,对推动畲乡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建各方都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让工程早日竣工。

据了解,县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澄照乡叶缴村,总投资1.379亿元,其中资源化处置中心占地44.47亩,具备生活垃圾机械自动分选180吨/天,可腐垃圾厌氧产沼发电 90 吨/天的能力,可使进场垃圾减量率 50%以上,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完工。

仪式后,县领导来到了万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智慧环卫的相关情况。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