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召开经常化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0-06-05 18:11来源:

6月5日下午,全县经常化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召开,为我县“示范文明县城复评”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常态工作基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出席并讲话。

会上,创建办负责人总结分析了前期创建工作,对下步常态化创建作专题部署,交办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并对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颁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丽水市文明单位”、“丽水市文明村镇”奖牌。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以市民的需求和期盼为出发点,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推动城市文明建设工作走向自觉、走进百姓、走在实处,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文明县城创建带来的变化;要再鼓干劲,做实做细,在措施上再加码,工作上再加力,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关键环节和薄弱部位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测评工作,做到市民素质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公共秩序经得起“细审”、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宣传发动经得起“细挑”;要狠抓落实,统筹推进,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考评,按照责任分解表自我细化工作进度和交办事项,按要求整改到位,为我县“示范文明县城复评”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常态工作基础。


记者: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