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动员部署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0-06-12 14:59来源:

6月11日下午,景宁召开会议动员部署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曝光片及高层火灾案例视频。通报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状况,部署我县下阶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

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消防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把这次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作为突破消防治理的重要举措来抓,集中时间和精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患必除、除患务尽”的思想,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要明确职责任务,公安、消防、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加强协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共享、联合查处、案件移送机制,依法严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要严格管理标准,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高层建筑火灾,尤其是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我县现有已建成高层建筑72幢,另有在建高层建筑29幢。


记者:张航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