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启动“统战党派社团服务月”活动

2020-06-12 16:11来源:

“统战党派社团服务月”

今天上午,景宁统战系统培训会暨“统战党派社团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蓝跃军参加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相关人员对“统战党派社团服务月”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进行部署,统战社团代表和志愿者代表针对各自领域的公益服务事业作发言。随后,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向九龙乡后坪村捐赠低收入农户增收产业帮扶资金16000元。

为充分发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弘扬志愿精神和助力畲乡景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我县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爱心公益、人才培养、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年“三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

各统战社团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按照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深入企业、群众、基层,送政策、听呼声、办实事、解难题;要广泛动员、发挥优势,在深化服务中增强本领,创建一批有特色、叫得响、成果多、反响好的社会服务品牌;要强化宣传、注重实效,及时总结推广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切实提升“统战党派社团服务月”活动影响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活动还邀请专家进行授课,作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记者: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