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宁海县“山海协作”新闻采访团莅景采访

2020-07-21 18:04来源: 记者:刘婷

7月20日至22日,宁波市宁海县“山海协作”新闻采访团到景宁采访调研两地“山海协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2018年景宁、宁海结为山海协作工程帮扶对子以来,两地在产业、旅游、教育、卫生、科技等方面进行专题合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三年来,我县获得宁海县山海协作援建项目资金和捐赠资金近1000万元;携手打造的宁海—景宁山海协作“消薄飞地”产业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每年产生收益350万元。2020年上半年两地通过“飞柜”消费帮扶295万元,“景宁600”优质农特产品已成功进入宁海市场。

在景期间,宁海县“山海协作”新闻采访团还将深入大均、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等地,挖掘两地在“山海协作”中产业扶持、平台创新、经贸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探访两地鱼水情深的帮扶故事。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