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陈重带队赴温岭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两地签订旅游和疗休养、人才飞地建设两个合作协议

2020-07-21 20:58来源: 记者:吴卫萍

7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带队赴温岭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等分别陪同。

陈重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岭市城南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石塘镇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温岭产业培育、项目引进、城市建设等各方面特色亮点经验。通过考察交流,双方还在文化项目的业态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温岭—景宁山海协作工作座谈会上

陈重对温岭一直以来给予景宁的支持

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自2017年启动温岭和景宁山海协作升级版以来,两地着力打造产业合作、消费合作、消薄飞地三大平台,来撬动多层次、全方位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形成了资源互补、发展互利、山海共建的良好协作格局。景宁温岭生态文化产业园建设成效已初步显现,飞柜经济开辟了山海消费合作的新空间,消薄飞地项目开始实现创收。两地在文化走亲、公益助学、旅游推介、干部挂职以及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合作都在不断拓展延伸。希望两地进一步强化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进一步推动全面合作,努力打造多点、多层、多领域、多方位的结对共建平台,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延伸“五县联盟”发展内涵。

徐仁标对景宁一行的到来

表示热烈欢迎

他说,近年来,景宁紧紧围绕“诗画畲乡•和美景宁”的县域定位,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全力以赴抓项目,全员上阵“大赶考”,“两山”转化通道不断拓宽,富民兴县进程不断加快,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有力推进。作为兄弟县(市、区),温岭对景宁这几年的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在介绍温岭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后,他指出,温岭和景宁两地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发展进一步推动,这些协作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两地合作共赢的成果。温岭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时代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入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努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示范区,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展现两地作为。

座谈会上,景宁温岭还共同签订了温岭—景宁山海协作“人才飞地”共建协议,温岭—景宁文化旅游(疗休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领导王益、雷应江、王乐、陈荣世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