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2020-07-31 20:22来源: 记者:刘婷

7月31日下午,景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副县长严伟华参加。

会议审查《洞宫畲王寨项目(大明悬空寨)建筑设计方案》、《百鸟朝凤旅游文化度假区A-01地块建筑设计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宁二中新建工程设计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老年医养综合服务中心设计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坑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沙湾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油田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设计方案》、《红星街道岭北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听取各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规划设计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在景宁二中新建工程中,要从学生学习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出发,合理安排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功能区块的分布。在老年医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要突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老年群体的居住习惯,确保中心空间设计合理、功能完善。在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中,各乡镇要提高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高质高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相关设计单位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做出改进,使方案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确保项目既满足各项功能需求,又适应城市发展需要。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