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05 16:41来源: 记者:胡伟鸿


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到县征兵体检站视察今年下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县领导严轶华、张峰、王益,县人武部政委夏国章,县人武部部长张纪恩参加。

在征兵体检现场,钟海燕一行先后到五官科、内科、外科等各个体检科室和政审室,详细询问了解体检程序和标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叮嘱医务人员要严格遵守征兵体检规定,认真执行体检标准,把好征兵第一道关口。钟海燕还鼓励现场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以积极的态度接受部队的挑选,祝愿大家顺利通过体检,实现参军报国的理想。

钟海燕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征兵工作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好兵源质量关,确保将身体条件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要狠抓廉洁征兵。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明征兵纪律,严格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把好每个关口,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

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广泛深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重视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今年我县征兵任务数是49人,全县共有903人参加初检,经过筛选确定205人为预征对象,其中大学生135人。集中体检结束后,将进入政审、初定兵、定兵等环节,9月初开始运送新兵。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