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莅景调研

2020-08-05 11:04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叶俊

8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委员会客厅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波,县领导钟海燕、张峰、刘德灵、何向平陪同。

孙景淼一行先后到畲银博物馆、畲乡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展览馆、澄照乡金坵村、宇海幼教木玩产业园等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委员会客厅建设等工作情况。

孙景淼指出,委员会客厅是创新新时代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积极探索,景宁畲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以“服务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以服务绿色发展为大局,紧抓民生保障实事开展会客活动,在推动政协制度优势在民族地区“两个共同”发展上彰显了优越性,希望今后要持之以恒开展好委员会客厅工作,保证主题活动的频次,丰富活动的形式。

孙景淼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通过整治乡村环境,全面提升改善村庄整体面貌,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谋划好产业布局、文化挖掘、特色显现、进度推进等工作,加快“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变,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