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领导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2020-08-11 17:46来源: 记者:胡伟鸿 吴俊杰

8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云景高速景宁出口、县长运公司红星公交分公司候车点,雷应江为坚守酷暑一线的交警辅警、观光巴士驾驶员送上消暑用品。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和执勤方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县环卫所,雷应江为环卫工人送上高温慰问品,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文明不可缺少的美容师,一直以来为城市干净整洁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做好防署降温工作,注重劳逸结合,调整好轮班作息时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和美景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