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举行“检护利剑、法润兵心”检察机关送法进军营活动

2020-08-12 16:26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任昱莼

8月11日下午,“检护利剑、法润兵心”检察机关送法进军营活动在县人武部启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国章,县人武部部长张纪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瞿承健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护利剑、法润兵心”送法进军营活动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本次“送法进军营”活动为期两个多月,将通过开展法律宣传、法律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增强官兵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加强军地深度融合,增进军检互动交流,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启动仪式后还召开座谈会,检察官与驻景部队官兵就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检察官还以个案解析的形式,向部队官兵讲解相关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官兵学法、守法、用法。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