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首家民生托育园今天落成

2020-08-31 17:26来源: 记者:林明 视频制作:董嘉骐

8月31日上午,我县举行首家普惠性质的公立性托育机构“景宁畲族自治县民生托育园”落成仪式。副县长马盈参加。

在仪式上,马盈希望县卫生健康系统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全面做好托育服务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业务推进工作,希望民生托育园提升服务,积极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并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促进我县儿童早期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推进2020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促进我县婴幼儿照护服务更好的发展,我县将红星街道王金垟幼儿园用房用于托育园建设,创建了我县首个民生托育园,拥有托位20个。同时,我县还在东坑镇幼儿园增加托育服务,在蓝天幼儿园等3个幼儿园增加托位,保障婴幼儿服务有效供给。


托育机构是根据不同月龄婴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提供专业规范、安全健康的照护服务,促进婴幼儿早期发展。

2020年托育园招生对象及人数

招生对象:招收景宁畲族自治县户籍的24至35个月龄儿童,要求身心健康,2020年9月招收首批托育儿童,计划招收人数为20名。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