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之“实施‘小县大教’提升教育质量”专题协商会

2020-09-04 18:33来源: 记者:余波

9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实施‘小县大教’提升教育质量”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副县长马盈,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沈秀慧参加。

会上

县政协委员、调研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

“小县大教”、“提升教育质量”话题开展协商

凝聚教育事业发展共识 共商景宁教育发展大计

会议指出,自2012年以来,我县高考成绩实现“九连增”,赢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外地学子纷纷来景求学,形成了“景中现象”,多项“景宁教育样板”在全国、全省被推广,畲乡教育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同时也面临着教育资源日趋窘迫、人才队伍结构性短缺、教育政策改变等问题,景宁教育走到了一个重要关口。

会议要求,要让教育优先成为一种自觉,自觉为教育发展让路,给教育最好的政策,为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均衡发展布局,大力加强师资培养,推动全县教育水平有新的更大提升;要让“小县大教”成为共同的追求,形成全县上下齐抓教育、重视教育的共同认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提质的渴望。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