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1 16:39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9月1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站位、更大视野,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的强大动力,奋力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

在景的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潘伟、季建标、杨唐珠、余晓军、饶伟贞、尤建平、沈秀慧作交流发言。

陈重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陈重强调

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在深刻学习领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景宁一贯到底、落地落实。要在深刻学习领悟中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主体责任,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创新实干大赶考精神,奋发进取,争先创优,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贡献景宁力量和景宁智慧。要在深刻学习领悟中厚植民生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写好“安暖和”文章,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不断增强畲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深刻学习领悟中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利用育新机、开新局的机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高质量的轨道上跑出加速度。要在深刻学习领悟中坚守底线思维,增加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将各类风险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第三卷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大力营造全县上下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