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畲族自治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0-09-11 17:53来源: 记者:林明


新书发布

9月11日下午,景宁举行《景宁畲族自治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新书发布会。县领导雷应江、毛华庆出席发布会。

《景宁畲族自治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由县老促会负责牵头编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党史、大事记和地方志等历史文献为依据,客观、真实记述景宁革命老区人民的英勇斗争史和新中国成立后的老区建设发展史,展现了不同时期景宁老区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全书分4篇14章,合计28.4万字。

会议指出,《景宁畲族自治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是一部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又具有厚重历史价值的红色史书,为社会各界了解景宁、宣传景宁、支持景宁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文献史料。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读好用好这部红色史书,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在新时代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推动和美景宁高质量发展。

会上,创作人员介绍了编撰过程,向各相关单位赠送了新书。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