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发展和改革委领导陶国胜带队送下派干部到岗

2020-10-12 08:47来源: 记者:刘婷

10月10日下午,省发展和改革委副厅长级领导陶国胜带队到我县,送下派干部到岗,为推动景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动力。县领导孔德泉、严伟华陪同。

陶国胜一行先后来到

沙湾镇 、标溪乡、梧桐乡、大均乡

送新选派的4名挂职干部到岗上任

并分别在各个乡镇召开座谈会

各乡镇负责人、选派挂职干部

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08年以来,省发展和改革委为景宁量身定制各类帮扶政策,在项目建设、资金安排、改革试点、规划编制上给予景宁大力支持。同时,还提出了“驻村带乡联县”工作机制,共选派了20余名优秀干部来景挂职,以强化景宁干部队伍,促进景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陶国胜希望,选派的挂职干部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储备、技能所长,认真履职,把挂职当作任职干,为畲乡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做到挂实职、负实责、干实事、出实绩;要埋头苦干,真正俯下身子、深入基层、熟悉村情户情,确保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主动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拓宽工作思路、增长知识才干。同时也希望景宁县委、县政府能对选派的挂职干部精心培养、严格要求,帮助他们在政治素养、领导能力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