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2020年第三季度景宁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 “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会召开

2020-10-14 16:25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留李涛

10月14日上午,2020年第三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参加,县委副书记潘伟主持会议。

县领导雷应江、王乐、陈荣世、孔德泉出席。

点评会通报了第三季度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综合排名优胜的乡镇(街道)、部门,进步较快的乡镇(街道),综合排名落后的乡镇(街道)、部门;相关乡镇(街道)进行自我贴牌;相关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陈重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党组织第三季度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重强调

党建工作要上心,要时时刻刻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总结新经验、新做法,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党建工作要上手,要切实发挥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作用,带头研究分析,抓好工作落实,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党建成效要争上游,要以赶考目标为导向,在全县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竞争态势,以党建工作带动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得力人选要上位,要树立正确的干部选拔任用导向,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陈重要求

当前正值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围绕赶考目标,倒排时间表,找准弱项补短板、聚焦问题抓整改,抓严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