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之“做大做强电商产业 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2020-10-26 18:03来源:

10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做大做强电商产业 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县领导陈荣世、叶金堂、尤建平参加。

会上,县政协调研组、部分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大做强电商产业 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话题开展协商,就培育和提升电商企业创新意识、服务水平,将互联网活力和潜力有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等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县电商产业蓬勃发展,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从“十三五”初期的5.2亿元,增长到2019年末的21亿元,增幅达到了303.84%。全县共有各类电子商务企业(网店)859家,直接或间接带动8700多人就业。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发展壮大我县电商产业,通过“电商+制造业”等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动产业良性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对电商产业的鼓励扶持政策,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引导电商有序竞争,规范发展。要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参加各种培训,科普电商知识,全力促进我县电商产业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