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快乐齐运动 共画“同心圆” !景宁县政协、统战系统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0-10-27 18:57来源: 记者:林明 李肃人




“快乐齐运动,共画‘同心圆’”

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县政协、统战系统人员文体活动

营造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

10月27日下午,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共同联合举办“快乐齐运动,共画‘同心圆’”主题趣味运动会。县政协主席张峰宣布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蓝跃军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蓝跃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奋斗风采。同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体育竞技中的拼搏进取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不竭动力;把团结协作所蕴含的凝聚效应,升华为共同推动畲乡景宁跨越发展的齐心一致和磅礴合力。



此次运动会有

“垃圾分类”“手忙脚乱”“插秧比赛”

等8个比赛项目



来自县政协、统战系统的

16支代表队227名运动员

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团结协作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纷纷一展风采,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经过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各比赛项目的佼佼者逐一诞生。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以技联谊,进一步牢筑统一战线友谊,营造协作、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厚植“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大赶考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