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浙江省机电集团到景宁开展职业教育结对帮扶

2020-10-29 16:54来源: 记者:林明 李琦斐

10月29日,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景宁县开展职业教育结对帮扶,并签订《教育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书》。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马盈陪同考察。

签约仪式上,景宁县与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教育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职业产教融合、技术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提升景宁职业教育竞争力,带动地区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钟海燕表示

景宁将加倍珍惜这一战略契机,全面践行战略协议,不断更新职业教育理念,优化教育管理,强化立德树人等,并充分激发景宁民族政策优势,全方位提升景宁教育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青年技能培训中心,探索建成“新时代民族工匠示范县”。

省机电集团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县职业高中、职业高中澄照新校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就职业教育合作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在景期间,考察组还到沙湾镇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送上了价值9万余元的校服和学习用品。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