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2020-10-30 17:25来源: 记者:吴俊杰 何彬峰 林明 李琦斐

10月30日上午,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通车活动在对面山隧道口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参加并讲话,县领导潘伟、雷应江等参加。

活动中

钟海燕代表县委县政府

对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表示祝贺

她指出,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是我县民心所向、众望所归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它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我县的城市功能,有效改善道路拥堵等交通难题,极大方便群众出行。同时,新路通车后还将改善景宁民族创业园的招商环境,将沿路的旅游资源串珠成链、连片成网,更加便捷地带动周边乡镇村经济建设与发展,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带动一方百姓致富。最后,钟海燕对各条战线上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与工人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对支持理解、积极配合的沿路村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此路的开通能够平安顺遂,祝愿景宁的交通事业能够擘画新的蓝图。

据了解,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自2016年底正式开工,项目起点位于溪口,经滩树岭脚电站附近跨至溪谷南侧往东南方延伸,经过石灰炉至澄照乡三石村接上现有52省道,路线全长9.56公里,其中长隧道两座,大桥一座,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4.3亿元。

活动中,县领导还慰问了一线施工建设者代表;现场参观指导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全线。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