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经济管理部门三季度大赶考点评会暨市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

2020-11-05 17:14来源: 记者:吴俊杰

11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主持召开经济管理部门三季度大赶考点评会暨市考核指标分析会。会上,县赶考办通报三季度赶考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专项督查情况、市十大经济指标考核结果情况;承担省市考核指标的部门依次汇报赶考目标推进情况和省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举措。

王益在会上指出,要客观分析,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在肯定我县产业活力持续增强、发展效益逐步提升、关键领域渐行平稳、赶考成效不断显现等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还存在着经济发展稳定性持续性不足、部分省市考核指标完成不理想、发展支撑能力依然后劲不够、部分领域风险仍然存在的严峻形势。

就下步工作,王益强调,要精准施策,冲刺攻坚确保落细落实。要着力培育壮大第二产业,紧盯重点企业,强化服务助力发展。要全力抓好扩大有效投资,坚持以投资拉动的确定性应对环境形势的不确定性,不遗余力蓄积发展动能和后劲。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开放合作、提升消费能级,牢牢抓住消费回暖的整体趋势。要坚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风险隐患排查等各项安全底线,深入谋划发展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位争先。

王益要求,要分厘必争,全力以赴答好考核试卷。各单位要充分认清现状,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突破口,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迎接考核。要认真开展自查,吃透省市县考核办法,对照省市县考核指标进行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拿高分。要主动加强沟通,重视与省市对口部门的纵向对接,通过对接深入查找当前存在的工作短板和指标失分点,找准冲刺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牵头单位与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配合,协同发力,尽最大努力争取全年高分报表。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