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公安厅调研组到景调研指导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2020-11-05 16:37来源: 记者:留李涛 通讯员:朱元真

11月4日至5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建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饶伟贞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鹤溪派出所、刑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看守所、行政审批科等处,查看教育整顿工作与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对于我县前阶段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当前公安机关的一项政治任务,要体现正面引导激励,反面典型启迪警示,建章立制,形成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推深做实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组要求,要突出学习教育实效性,以书本学、口头讲、答题问的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突出治理顽瘴痼疾针对性,将问题导向贯穿始末,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要突出自查自纠主动性,切实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直面查摆出的问题,坚决清除公安队伍中的害群之马。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并联推进,贯彻始终;要突出亮点成果总结性,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建、边建边总结,多出成果、多出亮点。

在景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调研景宁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最多跑一地”工作。接待来访群众2批次,认真听取上访事由和诉求。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