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2020-11-06 17:12来源: 记者:刘婷 李琦斐

11月6日上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伟,副县长、公安局长饶伟贞,县检察院检察长瞿承健参加。

会上,侦办打击组、执纪执法组、宣传报道组等各专项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潘伟指出

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斗争战果持续扩大,社会治安持续改善,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但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县扫黑除恶工作还存在着思想松懈、监管不到位、协作配合不够有力等问题。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铆足干劲、慎终如始,深入开展“六清”“六建”行动,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潘伟强调

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要在线索清仓上再突破、案件清结上再发力、黑财清缴上再推进,持续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六清”工作任务;要从行业监管、突出问题整治、基层基础夯实抓起,突出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坚决铲除黑恶滋生土壤;要按照“六建”要求,深入研究,着力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确保长效常治。

潘伟强调

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高标准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要仔细研究考核条款,及时查漏补缺,精准落实到位,巩固提升专项斗争成效,争取我县在年终考核中交出一份“高分答卷”。要深入挖掘提炼经验做法和工作举措,加强正面典型宣传激励和舆情管控,进一步鼓舞斗志,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