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党群和社会管理部门三季度大赶考点评会召开

2020-11-06 16:18来源: 记者:刘婷 李琦斐

11月5日下午,景宁党群和社会管理部门三季度大赶考点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点评并讲话,县委常委蓝景芬主持。

会上,县赶考办通报前阶段赶考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专项督查情况;县民政局、县人力社保局等6家单位围绕大赶考工作推进情况和前三季度省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交流发言。

潘伟在肯定前一阶段党群和社会管理部门大赶考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针对劲头松懈、工作滞后、统筹不够、沟通欠缺等问题短板,结合“创先争优,我县的发力点在哪里?”“是否从主观上找原因,及时补短?”“现在不努力追赶,何时努力追赶?”三个问题,反思反省,深研细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管用举措,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夺取年终高分报表,争取在省、市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潘伟强调

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增强精准意识,学深、学细、学透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进一步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标准要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横向对比,奋进赶超。注重与兄弟县市的横向比较,清醒看到面临的差距,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找差距、查原因、寻对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力求将劣势转化为优势,巩固提升好工作成效。

要精准对路,统筹协同。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在主与次、点与面、当前和长远上做好统筹,同时,要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形成合力。

要强化对接、争取支持。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沟通对接,要重时效、讲方法、有韧劲、出实绩,以实际行动赢得上级部门的关注和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