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公安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

2020-11-20 09:59来源: 记者:刘婷

11月19日,景宁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第七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饶伟贞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为新任的12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和监督员证,并介绍全县治安状况和近年来公安机关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所取得的成效;各监督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县公安局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聘任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是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的社会监督,深化党风政风警风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力举措,希望各位监督员讲好公安故事,做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要紧密联系群众,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公安工作的开展和优化提供更多依据和方向。要尽好监督职责,敢于直言,善于发声,为公安机关找问题、提建议,使公安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符合民情民意,推动景宁公安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