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11-27 16:22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叶俊

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参加会议,县领导潘伟、王益、吴昌亮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胡海峰书记在市政协和莲都区政协联合举办的“请你来协商——厚植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文化”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通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景宁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县政协专门委员会、委员工作站及委员年度履职考核办法》。会议还围绕科学编制景宁县“十四五”规划开展专题协商,县发改局负责人就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潘伟、王益和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警惕,积极防范,助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严控,不要有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守“小门”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链条式防控举措,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县政协智力密集、专业界别特色、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参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学习全国和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县政协今年各项收官工作中。各专委会要增强责任意识,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和“大赶考”目标任务,做好总结、提前谋划,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既定履职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