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精品培训班 “紧扣发展大调研”成果展示会举行

2020-12-04 16:46来源: 记者:刘婷

12月3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主办的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精品培训班“紧扣发展大调研”成果展示会在东弄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

会上,十组学员围绕县委确定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聚焦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短板,聚焦人民群众最急最忧的突出问题,以“青年之干”、“助企护航”、“生态产品”、“康养产业”、“重要产品”、“景宁600”、“农旅融合”、“农村饮用水”、“群众增收”、“复工复产”为主题,汇报展示了本组调研成果。经过评委及全体学员现场打分后,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小组颁发表彰证书。

会议对学员们在前阶段调研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员在前期的大学习、大调研阶段理论学习有特点,有成效;调研活动有深度、有质量。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的后备力量和希望所在,作为景宁青年干部,要持之以恒对标要求,切实提升自身攻坚克难、操作到位的能力,努力提高勤学善思、善于表达的素养。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的“大抓落实”环节,会议向学员提出了“我为景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我为东弄建设出‘金点子’”、“我为赶考‘攻坚克难’尽全力”三大任务,要求学员们要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创新实干大赶考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先试,将实干担当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争当能干事的开创者,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贡献青年智慧力量。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景宁“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浙江耕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东弄田园综合体的建设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