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应急连民兵摘得“浙江省军区2020年度应战能力一级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04 16:58来源: 记者:潘柳清

浙江省第三届岗位练兵比武暨应战能力检验评估活动于12月3日圆满结束,景宁县应急连民兵代表丽水军分区参赛并摘得“浙江省军区2020年度应战能力一级单位”荣誉称号。

今天上午,我县举行欢迎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国章,县人武部长张纪恩参加。


夏国章在讲话中对载誉归来的民兵们表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深化推广岗位练兵所形成的训练成果、作风成果、能力成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拼搏的精神、更加扎实的训练,奋力打造出一张‘畲乡民兵’新名片。”

据了解,此次比武在浙江舟山举行,全省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进行了指挥作业、战斗运动、情报侦查、应用射击、伪装防护和战场救护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角逐,县应急连一举夺得三个单项第一名,总分排名全省第二的好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