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2020-12-28 15:40来源: 记者:留李涛

12月28日上午,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季建标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的一场必修课,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季建标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统筹谋划“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逻辑主线,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强化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长效性,全面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观念、新思路、新要求,坚持深入系统学、联系实践学,为开创“诗画畲乡·和美景宁”建设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要在担当作为中凸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成效,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全面脱贫攻坚、主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轮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全县共有693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