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茶文化研究会举行古今茶韵茶艺晚会

2020-12-29 10:57来源: 记者:李肃人 何彬峰 徐曦

12月28日晚,县茶文化研究会举行古今茶韵茶艺晚会,县领导严轶华、季建标、孔德泉、仲建锋等参加活动。

晚会在景宁茶人自导自演的茶艺节目《中茶颂》中拉开帷幕,随后茶艺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大家频频点赞,特别是县茶文化研究会编创的创新茶艺“一茶四品”,科学地、生活化地、艺术地展示茶叶泡饮过程,让大家得到了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

晚会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对进一步做好我县茶文化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县茶文化研究会能更多挖掘、研究我县具有本土和畲族特色的茶文化元素,丰富惠明茶文化内涵。研究会各界同仁要继续发挥自身作用,按照习总书记莅景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以茶文化培育提升惠明茶品牌,将惠明茶品牌打响打大。同时,聚焦我县茶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难点问题,聚力“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争取把景宁打造成为茶产业转型升级、茶文化传承和茶旅融合发展的茶文化名县。

晚会还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茶文化研究会工作,展望新一年工作计划,表彰了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会员。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