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现场会在景宁召开

2020-12-28 19:26来源: 记者:刘婷

12月28日下午,全市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现场会在景宁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德泉参加会议并致辞。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景宁县移民美丽家园建设介绍短片,县移民工作中心作美丽家园典型发言,全市移民机构进行现场工作交流。


今年来,县移民工作中心顺应乡村发展要求、结合村庄布局、长远发展规划等因素,全面融入大花园建设目标定位,大力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投入后扶资金2432万,整合资金4000余万,就村庄加强基础设施房屋立面改造、休闲活动场所及洁化、绿化、亮化、美化等美丽家园项目建设。现梅坑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已竣工,王湾村房屋立面改造工程进展有序,三石、上标垟等一批和美移民村正以勃勃的生机,显示出新时代水库移民生活富裕、环境优美、社会祥和的动人景象。

孔德泉表示,景宁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自我加压,持续“赶考”,打造一批环境优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水库移民美丽家园示范村,为全市新时代移民美丽家园建设提供更多景宁经验、景宁样板。

与会人员一行还先后来到红星街道王金垟村、渤海镇梅坑村,实地参观了解景宁县移民电商微创园、移民美丽家园建设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