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2020-12-30 11:08来源: 记者:陈韶文

谋深谋远 落细落实

加快推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

12月29日下午,景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自治州自治县脱贫攻坚奔小康经验交流现场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自治州自治县脱贫攻坚奔小康经验交流现场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对我县当前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结合景宁实际,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把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相结合,联系景宁实际,调查研究,针对性提出“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的思路、载体和具体工作抓手,使规划建议和2021的工作部署既贯彻上级要求又充分体现景宁特色,确保上接天线、下接地线。

会议要求

要全面做好年末收官各项工作。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年度考核、村社换届后续工作、民生保障、平安稳定等落实,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

当前最重要的是做好防御强寒潮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联动、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景副县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