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五大党组工作汇报

2021-01-08 09:21来源: 记者:陈韶文

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五大党组工作汇报

齐心协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7日下午,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五大党组工作汇报,既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举措,也是督促各党组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过去一年,五大党组自觉坚持县委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


五大党组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党组意识,始终与县委同心同行,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景宁一贯到底、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


五大党组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强化监督。县政府党组要聚焦聚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党组要发挥政协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新协商民主、畅通民意渠道多下功夫。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不断深化依法治县,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司法为民、司法惠民,为全县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制服务。


会议要求


五大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上率下、表率示范,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专题研究讨论了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