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人大代表团到丽景园视察调研

2021-01-08 18:56来源: 记者:胡伟鸿 李琦斐

1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带领省人大代表团一行到丽景民族工业园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虞红鸣,市领导杜兴林、郑力平,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吴建明,丽景园管委会主任夏雪松等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飞科电器丽景园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沈氏省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基地项目概况、企业产业规模和生产销售等情况。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听取“飞地”丽景园设立、建设和发展过程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等情况汇报后,史济锡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异地开发”中所作的努力和亮点做法,以及充分借助“飞地”加快景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指出在上级的关心和畲乡景宁的努力下,丽景园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继续牢记嘱托,保持初心,奋勇前行,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


史济锡强调


要深刻领悟、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到景宁调研提出的“全面实现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理论思想,以及“发展条件比较差的少数民族、革命老区和边缘山区县,着力点要放在下山脱贫、劳动力转移和异地开发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全局,立足丽水市情和景宁民族自治县的特点,走出“异地开发”的新路子,形成值得总结和推广的模式。要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紧抓新机遇,通过多年来的园区建设发展和实践,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争取更多新政策、用好新政策,努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为加快实现省委提出的“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目标发挥积极作用,贡献更多民族地区的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作表态发言


她表示,景宁将紧抓机遇,继续奋勇争先、以干得助,按照“整合、转型、赋能、开放、改制”的十字方针,真正形成平台龙头引领、县区合力推动的新格局。紧紧围绕省市发展目标,对标“两大坐标轴”,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