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钟海燕:全力建设美好家园 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1-01-10 10:41来源: 记者:胡伟鸿 李琦斐

钟海燕到乡镇督查重点工作时强调

全力建设美好家园

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到标溪乡、沙湾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督查乡镇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改善民生,全力建设美好家园,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沙湾镇仙姑村,钟海燕向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说,“十三五”期间,我们党带领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蹄疾步稳、乘风破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上了一份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同时,全会也明确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开启了“十四五”的新征程,吹响了继续奋勇前进的号角。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秉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

钟海燕还实地督查标溪乡标溪村、沙湾镇仙姑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水系连通等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垦造耕地项目整改情况,并调研2021年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精细谋划乡村发展蓝图。以千方百计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雕细琢谋划整体发展,精准落实抓工作推进,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设美丽乡村,用实干赢得民心,创造美好生活。

要戮力同心,奋勇争先,争当乡村振兴示范标杆。坚定发展信心,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依托自然资源禀赋优势,构建发展合力,破题产业短板,大力发展生态富民产业,创造乡村发展新面貌。

要拧紧发条,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求更大发展。努力提升村级班子的战斗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群众自我发展的动力和干劲,全力夯实发展基础。以奋勇争先、不甘人后的昂扬斗志,挑起担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奋力谱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陈强